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教務處 通知

轉寄

受文者: 全校教職員工、全校教師(專任、專案)

副 本:

日 期:民國 111 年 3 月 30 日

文 號:高科大 雙語中 字第 1110000011 號

附 件:

主 旨:報名通知--111年【第二梯次_全英語授課(EMI)知能線上培訓課程說明會】,第二梯次的EMI教學知能線上培訓課程準備開放申請囉!千萬不要錯過!

說 明:

首先,感謝各位師長們在教學研究上的投入與用心,有您們的教導,高科大的學生真的很幸福!

因應教育部推動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學校已著手發展教師全英語教學支持系統,逐步建置全英語學習環境。為協助師長發展英語教學(English as a Medium of Instruction,簡稱EMI)之教學知能,並提供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夠自由自在充電的機會,教務處自111年起安排「全英語授課(EMI)知能線上培訓課程」。為了讓師長了解「全英語授課(EMI)知能線上培訓課程」的內容與申請方式,教務處訂於111年4月13日(三)舉辦線上說明會,敬邀師長報名參加,讓我們攜手穩健地建構全英語學習環境。

一、全英語授課線上培訓說明

1. 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研發之EMI線上自學課程_The Certificate in EMI Skills: Online Courses

2. 每套課程涵蓋8個不同的主題模組,每個模組約有5小時的課程,共計約40小時。 

Module 1–Language for lectures
Module 2–Language for seminars
Module 3–Language for small groups and practical sessions
Module 4–Language for tutorials and supervision
Module 5–Language for online communication
Module 6–Language for evaluation and feedback
Module 7–Language for developing and extending professional roles
Module 8–Language for fulfilling professional responsibilities

3. 線上課程不限時段與空間網域限制,可以隨時登入網站進行研習。

4. 研習者可按照自己的步調與喜好安排課程進度與順序。

5. 完成全數課程及指定作業後,系統將提供研習者電子版修業證明書。

二、全英語授課(EMI)知能線上培訓課程說明會

1. 會議時間:111年4月13日(三)12:10-13:00

2. 線上說明會連結:https://meet.google.com/acp-ywki-mvb

3. 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aAA7xLpCG7aTHNP5A,即日起報名至111年4月11日(一)17:00止

4. 會議流程如海報

5. 承辦人員:陳宜均(分機:31117、信箱:elenachen@nkust.edu.tw),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承辦人員,謝謝。

 








教務處 敬啟

聯絡人:陳宜均

分機:31117

e-mail:elenachen@nkust.edu.tw

※此為系統信箱,請勿按直接回覆,有任何問題請逕洽承辦人,謝謝!